聖經上教導我們要懂得感恩,

不論喜樂,凡事皆感恩。

 

來日本之後,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讓我借住的朋友及其家人、教會的中井牧師、弟兄姊妹、中山的朋友、

派遣公司的三津川小姐、Hello work的工作人員、..........等等。

 

因為經濟上的因素,旅費並不多,目前最大的花費就是來往各地的交通費,

吃飯之類的民生問題真的受了很多人的幫助,

主日時在教會吃飯、牧師還給了我三明治帶回來吃;

中山的朋友的妹妹因為在超市工作,常常拿便當回來給我們;

中山在飯店的餐廳部工作,也常常帶飯跟菜回來,夠我們吃好久;

我無法用其他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感謝,

再怎麼說還是只能用『謝謝!!』來表達而已。

我打從心底感謝各位的幫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