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那是一個夢裡夢外都在笑的夢。

那是因為我在夢裡夢想成真了!!!!!!!!!!!!!!(拉砲)

所以好開心好開心!!!!!!!!!!!!!!!!!!!(~^O^~)

 

夢裡的我買了一顆頂級銘鏡,俗稱小小白IS的L鏡,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啦!!!!!!!!!!!!!!

 

對此,我有幾句話想說:

第一、我好容易打發,

一顆鏡頭就可以打發我了。

第二、睡前真的不要去看那萬惡的勸敗照片啊!!!!!

否則將會萬劫不復而無法自拔!!!!!!!(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