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4.jpg  

延續上篇的文章,

這次要來發表上次鵬拍的結果。

 

這次衣服的製作者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Coco,

是個超級活潑的High咖。(話說現在好像在香港玩樂中。)

其實拍攝的這天精神狀況不好,身體很累,

本來就已經是新新手,很多狀況都沒辦法掌控了,

(例如閃燈的觸發我就不會弄,只好用人工的手動來使用閃燈。)

再加上精神狀況並不佳,其實有很多很糟糕的照片,

但有了第一次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感謝Coco讓我有機會來拍照,希望沒把妳的衣服拍壞了;

感謝兩位辛苦的MD:小葵、小喬。棚內很熱,一直冒汗很辛苦,

又遇到糟糕的射吟濕,辛苦了;

感謝宗達讓我有機會練習;感謝潘H大力贊助人工閃燈,又讓妳請假被念了,又要被我指揮。

最後,請賞圖。

 

IMG_8424.jpg IMG_8407.jpg IMG_8395.jpg IMG_8367.jpg IMG_8354.jpg IMG_8333.jpg IMG_8326.jpg IMG_8302.jpg IMG_8283.jpg IMG_8266.jpg

 

基本上是每套衣服各選一張,

其餘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最後,特別奉送撒必死一張,(認真)

心靈探偵--毛莉H郎大頭生寫真一枚。

IMG_8255.JPG

 

 

 

 

 

 

 

 

 

 

 

 

 

 

 

 

 

 

 

 

 

 

 

 

 

 

 

 

 

 

 

 

 

 

 

 

 

 

 

 

 

 

 

 

 

 

 

 

 

 

 

 

 

我終於知道,

因為一張照片壞了一整篇文章的糟透的感覺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