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好像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總是越得不到的越是想得到;

已經得到的卻棄如敝屣,不懂珍惜與愛護;

看得越多,心中的欲望只有越燒越旺而已。

 

這就是人的本質吧!!!!!!!!!!!

好吧!!!!!話不要說得太滿是我一貫的原則,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會有這樣的念頭是在看了moble01的一篇文章之後興起的。

發文者原本使用的相機是一般的數位相機,

卻在一次的出遊後發現手中的這台相機沒有辦法為她可愛的女兒留下珍貴的成長紀錄,

心一橫踏入單眼相機的領域,

其後從入門跨越到頂級的歷程。

從一開始的旅遊鏡、人像鏡,到大三元的鏡皇入手,

給自己的理由是要記錄寶貝女兒的成長嘛~~,(XD)

多麼美好的理由~~!!●( ¯▽¯;●

有一個正當的理由得以獲得這得來不已的禮物,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會想要拍照這東西有千奇百種理由,

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原因會是想要位專屬的拍攝對象留下紀錄,

每個人對象不同,有人是女王、有人是小公主、有人是小寶貝、

有人是小昆蟲(跳tone?!)、有人是大自然(格局大了喔~)、有人是OOXX,

等等諸如此類,但總之是想要替自己眼睛所看見的留下紀錄。

 

本來我在踏入單眼相機這項領域之前,

已經設定好單kit鏡(18-55mm F3.5-5.6 IS)這顆鏡頭就已足夠,

沒想到~~沒想到~~,事情總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很糟糕的理由,讓我購入了第二顆鏡頭50mm F1.8的定焦人像鏡;

在認識了宗達之後,看著他手中的鏡頭,思考自己的拍攝用途,

又默默地盤算著第三顆鏡頭的入手計畫--望遠鏡頭;

然後偶然地發現廣角鏡頭的妙處,又開始肖想廣角鏡頭。(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 ̄□ ̄|||)a

接下去是沒完沒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於是乎我心裡默默地想著只要有著標準焦距鏡頭、定焦人像鏡、望遠鏡頭+廣角鏡頭就此打住的念頭。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事情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看了那篇文章,真是好強大的勸敗文啊!!!!!!!!!!!!!!!!!!!!!!!(/‵′)/~ ╧╧

研究了一下,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鏡皇之名絕非浪得虛名,前後比對一下,

畫質及銳利度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的勸敗文啊啊啊啊啊...........抱頭)

在焦距滿足了之後,是不是要改奢求畫質了呢?(oh~no~~~地獄がやってきた)

此文章的發文者也敬告了觀看文章的普羅大眾說:

『若你還沒打算要走上升級器材這條路,請千萬別跟人家借相機、借鏡頭來把玩,

那會是使你跳入火坑的看不見的手啊!!!!!!!!!』(大意是這樣!!!!!!!)

靠腰!!!!!!!!!!!!!!!!我被毒到了啦!!!!!!!!!!!!!!!!!!!!!!!!!!!!!(大哭)

 

有人說:『要使一個男人沒錢,就讓他愛上單眼相機吧』

果然絕非空穴來風。囧囧囧 〒△〒

 

 

附帶一提,我也想要有正當理由可以買這些東西。(轉手指)

 

 

 

 

 

 

 

 

 

 

 

 

 

 

 

 

 

 

 

 

 

 

 

 

 

總覺得這篇文章頭重腳輕?

不管啦!!!!!!!!就是這樣。(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