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很閒....)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要做(硬要解釋)。

因為我的工作是維修工程師,因此維修的技術成為我們工作上根本的一環。
然而技術除了實際去現場體驗之外,前輩口述以及查資料成了學習的幾種方式。
公司當然有很多資料可供參考,可是事實上在看了這些資料之後發現,
是以機台的製作流程、組裝方式等等為目標去製成,
然而對我們來說,發生問題然後解決是我們的使命,
這些資料是可以提供我們查詢沒有錯,但並不直接,
公司內部並沒有直接以發生問題為主軸然後說明解決方式的資料。

所以我現在在做的這個東西就是這樣的東西。
但實際上製作起來其實真的不容易,
耗費我大量的腦力及時間。

但這東西我覺得是會有效用的,針對問題解決問題直接命中問題核心。
但是在這過程中,常常讓我腦神經衰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