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周華健《有故事的人》.........

這世界上的人多如繁星,
有時候我會想,每個人都看起來背後都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這些故事,可能有關愛情、可能與家庭相關,
或許是我自己的片面印象,
覺得這些故事是如此精采,(不論其喜怒或是哀樂)
讓人不可觸摸,抓不著。

我的人生,有時總覺得平淡,
雖然平淡不啻也是一種幸福與喜樂。
但偶爾總會也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故事,
並非裝模作樣,而是真正去感受、體驗故事。

人生百百種,
有人過得波瀾壯闊卻自甘平淡;
有人過得平淡無味卻渴望波濤;
也有人熱在其起伏不定的人生挑戰中;
當然也有人是欣喜於平淡而怡然自得的人生,
每一種都很好,每一種都是不斷重疊的偶然後得到的樣貌,
或許是簡單的『吃不到的,看起來最好吃』的心態,
不過,對我而言,
我所冀望的是能夠有個我想要過的方式與人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