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了名字之後,
逢人就要跟朋友講改名字的事情,
請老朋友們改個口,叫我的新名字。

可是大家都會有相同的疑問。
不是『你家怎麼了?』不然就是『你為什麼不直接叫陳龍就好?』
那當下我都會一個一個解釋。

然後朋友們十個有八個會說:
『這名字不適合你!』
我說你也太早就否定這名字了,給他一點機會嘛!

可是話說回來,
事實上前後兩個名字的確是相差很大,
之前的舊名字聽起來是比較感覺強硬;
新的名字『和均』,其實是比較溫和的名字。

我要說的是,這名字是我自己選的,
人說『人如其名』,人跟名字要能夠搭配的起來,
在活了25個年頭之後,雖然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甚了解自己,
但也沒有其他人能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了,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比較適合我自己的名字,
也期望這個名字能夠帶來好的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