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的標題並無意義.....XD

最近改了新名字,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我在選的時候其實是選了一個跟自己個性比較接近的名字,
(雖然大學同學說聽起來就一整個不像我!!!!囧)
聽起來就是和和氣氣的好好傢伙的感覺!

身為一個VIP級的好人團團員,
事實上我也覺得我是個好人,
然而我並不覺得好人有什麼不好!
至少在某方面我能夠幫助我的朋友,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或許好人在感情方面可能會是常駐的失敗者,
不過若是與其違背自己的個性而去做另外的改變,
這反而變成不像是我自己了,把握自己的原則還是很重要的。
我想,總是會有願意欣賞好人的人出現的!^^

或許好人不見得起眼,
日本名監督野村克也說:
『如果長島茂雄像陽光下盛開的向日葵,那我就是月夜裡默默綻放的月見草。』
與其當個向日葵,我對於月見草更為喜愛。



















對了,徵求跟我去新疆牧羊的捧有.....
有興趣者請回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