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愛一個人很簡單,懂一個人不簡單;想一個人很簡單,忘一個人不簡單;
恨一個人很簡單,不恨一個人不簡單;注視一個人很簡單,看透一個人不簡單。簡單,其實不簡單。』

覺得很有意思。

我一向不是個纖細的人,
當有一天,心裡悄然地住進了一個人,
心情起伏因這個人而牽動的時候,
我真的希望我能夠去了解那個人,
然而,了解一個人是這世界上最深奧的一門學問之一。

有的時候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一個人,
他的一句話打入內心深處,讓人有被撫慰的感覺,那是種莫名的幸福感。

人的外在表徵容易看得到,內心的焦慮、不滿、期望及欣喜的念頭卻不是那麼容易看得出來。
很多時候人的內心就像破了一個洞似的,在某個寂寞的時刻會覺得內心很空洞,可能需要某些東西來填滿,
或許內心期待的其實就是被自己以外的人了解,了解這樣的需求,能夠得到一種被安慰的感覺。

人們背後的故事各式各樣,各有不同,
自己已是如此難理解,更何況是這樣不同的個體?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期望有一天,
我能夠就像一陣清爽的風一樣吹過,
填補你或你們內心的不足,給予被撫慰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療傷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