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想不到比較好的題目。)

昨天,上班的時候去廁所解決生理上的緊急需求(XD),
正當我關上門,正要解放的時候,看到門上用麥克筆寫了一些字,

什麼諸如“愛情=破壞+毀滅”“有問題找xx幫xx堂小楊”諸如此類的留言。
然後還有什麼一些互嗆的語句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很吃驚也覺得好笑,
這種事情不是小學生在做的嗎?
在這裡的人應該都是社會人士,
卻也有著這樣的行為。

這也讓我反省一下了。
其實這個社會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理想,
這些看似成熟的大人們,也是有幼稚行為的時候,
有著意想不到的幼稚行為。

原本我以為身為一個社會人士,
應該可能要有哪些哪些特質,或許是我理想化了。
事實上,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大概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