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是清涼的風吹來,
為什麼我卻感覺到一些些鹹鹹的味道?


一陣又一陣的海浪捲襲而來,
浮在浪頭上的白色泡沫就好像我倆的記憶一樣,
來了又走、來了又走,
用手一撈,卻又什麼都留不下來。


海浪、海風的不止息,
好像是我們曾經一同擁有的記憶,
但眼前的海浪跟海風,
好像一樣卻又帶了點陌生的氣味。


閉上眼睛,那輕輕的一個吻又浮上心頭,
還記得那無花果似的,酸甜甜的一個吻。
『那是我的記憶,我們的記憶啊!』
真想如此大喊。


『原來,妳已不在我身邊了!』直到現在我才驚覺。


海浪一波一波地來,永不止息;
海風一陣一陣地吹,從不停歇;
而我,留下了什麼?而我們,又留下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