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美麗的傳說故事。

中國人似乎很擅長創造美麗的神話故事,
一年一度的鵲橋相會,演變到了現今,
雖然是成為商人宣傳的口號,但依舊有它的價值存在。

雖然沒有情人,當然還是要開開心心地度過。

話說上次騎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對正在kiss bye的小情侶,
雖然是人聲鼎沸(在新埔捷運站週邊),
他們卻好像是與世隔絕般地忘我!(XD)
事實上對於我來說我是很開心的,雖然我並不認識他們,
但是他們能夠這樣子的幸福,我也是衷心地為他們祝福。

雖然難免是有些羨幕的情緒,
不過大抵而言,我是在心裡為他們大聲叫好的!

如果這個世界的人們都能夠這樣子的幸福與滿足,
豈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霎時想到,這樣的想法就像是在選美比賽的時候評審問這些佳麗們的願望時候,
總是要說這樣的制式答案:「世界和平!」的感覺。)


祝天下所有有情人,情人節快樂!請永遠幸福下去吧!
跟我一樣沒有情人的人,也一起加油吧!
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為了自己的理想而邁進!









(........簡單來說,這是篇祝福世界大同的文章?o_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