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囧了!

青春易逝,而歲月總是蹉跎。

話說剛剛下班後、學完開車正準備要祭祭我的五臟廟的時候,
就也很隨意地找了間店停下來吃飯了,
進店裡的時候剛好有一家三口正在享受天倫之樂,一同用餐,
爸爸、媽媽,以及一個小女兒。

那時的情景是爸爸埋頭吃飯;媽媽正努力地喂著這活潑好動的女兒吃飯,
那時我在想:這樣子的事情好像總是媽媽在做,很少有爸爸能夠追著小孩吃飯,
一邊讚嘆母親的偉大,一邊也砥礪自己未來要能夠分擔這樣的工作,而不是埋頭吃飯、看報紙而已,
然後從我一進店裡起,這活潑的女孩兒就會眼神往我這邊看,
或許她覺得我很希奇吧!(笑)
總之就是她一直往我這邊看,然後我當然也放了許多的注意力在她身上,
我開始努力地想起曾經學過的兒童發展,
像她這樣能跑能跳的行動能力,應該是一歲半左右的年紀,
在經過鼓起勇氣(XD)向勞苦功高的母親搭訕問了這個問題之後,
果然所去不遠,女孩兒現年一歲七個月,
看來我還沒有把所有東西還給老師!

於是我興起跟她玩耍的念頭,在吃飯之餘扮扮鬼臉跟她玩一玩,
看來她很開心,笑呵呵的!心中著實有著成就感!
這時候媽媽說話了:要吃飽才能跟『叔叔』玩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我是叔叔!








其實我必須承認,在這之前我也曾經想過媽媽可能會說類似這樣的話,
但實際聽到的時候,感覺還是跟想像的有差啊啊啊啊啊啊啊!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我已經是叔叔了!




青春易老,而歲月總是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