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牛奶糖,

其實,突然想要買牛奶糖的原因是我想到一句話:



『動動你的大腦吧!就跟你處理的汽油一樣,甜美又入口即化的東西可不是只有女孩子。』

Grandma對失戀的志郎說,然後丟了一包牛奶糖給志郎。



當我拿起牛奶糖盒子的同時,

我看到包裝盒上的八個大字,

我好像突然地會心一笑,



『滋養豐富,風味絕佳。』



愛情也是這樣子的東西啊!







其實,想說的、該說的也都已經說了!

也該沒有遺憾了,只是總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心,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是時間點不對,還是....其實根本就不對?



我有我的選擇;妳也會有妳的選擇,

當選擇彼此錯開,終究是沒有緣分。





有人喜歡被寵愛;有人喜歡能夠擁有選擇權,

這其實都沒有對錯,只是終究是沒有緣分罷了!


或許我的見解很簡單、很愚蠢,

或許並不符合事實,甚至或許妳還想跳出來指正我:『明明我就不是這樣想!』。



有人說喜歡的背後就是恨;

乃里子說:『你沒有真心討厭過一個人,那...你也沒有真心喜歡過一個人吧!』

可是我只想說:『君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因為笑容而讓我喜歡上的妳、

追求夢想、理想、愛情的妳的身影,

對我來說都是那麼地可愛,只是......。





祝福妳,祝福妳未來的新生活,

希望妳的夢想、未來都能夠順利實現,

妳也能找到守護妳的那個人。





如果有一天,妳會在偶然間想起我,

這樣,或許就足夠了!



或許有一天,當妳想找人分享事情的時候,

如果妳願意,我還是會在這裡等著妳大駕光臨。







希望妳能看得到這篇文章!



















































『滋養豐富,風味絕佳。』

或許這是愛情的模樣喔!





























或許,這個主題的文章,也該封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