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すべてが。

現在想想,我能夠平安地回到家、
坐在這裡寫文章,還真是一個奇蹟!

確かに、終わるよね。


也是啦!
我想,他一定會比我更適合妳的,
優秀的他跟我相比,
簡單來說就是沒得比嘛!(茶)

但是,
唉!話雖然是這樣講,
還是想要能夠陪在妳身邊、守護著妳的那個人是我!!!

或許,真的是沒有緣分!

當我看到兩人一起出現的時候,
我就知道大勢不妙;
當看到妳將東西還我的時候,
我就知道大勢已去。

或許,因為我不是妳所愛的人,
所以我當然也奪不走妳所愛的那個人。(好像繞口令?!)

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誠發自內心的,
但是,即使如此,也沒用了!

如同我跟妳所說的,
不論在妳邊的那個人是不是我,
我還是一樣,希望妳的笑容能夠永遠綻放!

不曉得妳看不看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