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日文有一句話叫做調子に乗って,
意思是得意忘形。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還蠻容易這樣子的。

這麼快就達到這樣的程度,
我自己都十分意外,
時至今日我也嚇了一大跳。
(啊!本來打到這裡想要搞笑一下,但連搞笑的力氣都沒有了!囧!)

剛剛本來五點多去躺了一下,
睡是有睡著,但一整個不安穩,
睡沒多久總是會驚醒,
三個鐘頭驚醒次數最起碼是五六次之數。
入睡、驚醒、入睡、然後再驚醒,
重複了好幾次。
我自己也十分意外。

原本假日的時間應該是過得十分地快,
但總覺得一分一秒都好像慢了下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