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隨心所欲的愛情味道,有點苦,有點甜;
再細細品嘗,你會發現不僅風味絕佳,更是滋養豐富!

這明明就是一部青春洋溢的純愛片,
看完之後我卻感覺十分驚悚,何解?

看到久違的柳樂優彌(跟他很熟?!)感覺很期待,
自從上一部《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之後大約有兩年多沒看到他了。
或許是無人知曉的哥哥角色印象太深刻,
柳樂優彌在這齣戲的角色無法重疊在一起,有種『ㄟ~~這是柳樂優彌喔?』的感覺!(笑)
不過話說回來就是有種新奇的感覺。

澤尻不用說,就是正而已!XDD

再來回歸到劇情的點上面來談談。
Grandma說:
『不懂得善用強悍跟溫柔的男人,會被女孩子拋棄。』
『女孩子是Sugar跟Spice。』

我想,我就是像柳樂優彌飾演的志郎的角色性格吧!
我應該沒有辦法強悍起來!
是不是這樣子就沒有辦法留住女孩子呢?
我不禁感到害怕!

有時兇有時溫柔的方式才會得到女孩子的心嗎?
Sugar與Spice不只是女孩子的化身,
男孩子也必須同時具有這兩樣性格嗎?

『Ne~志郎,我19歲生日後從宿舍搬出來,我們一起住吧!』
曾經這樣說過的乃里子,卻還是留下了再見信回到曾經讓她傷透心的前男友身邊!
這算什麼?
這是給好人的重重打擊吧!(苦笑)

雖然電影最後還是給了觀眾一個希望,
不過只有溫柔是不行的這樣的印象已強烈留在我的腦海裡。
很可怕的感覺!


附帶一提,
夏木真里扮演的Grandma好可愛!XDD

***************************************

經典名言:

『只有睡過的男人才能冠上Boy Friend這個稱號!』---Grandma如是說。
『只要有女人在,男人就會一直疲勞!』---志郎在祖母教育下搭乘電車時一直讓位給女人而永遠無法坐下時小小心靈如此領悟。
『每次都這樣,我正想做些什麼你就搶先做了,難道我在你心目中真的這麼無能?我受夠了!』曾經交往的女孩這麼對志郎說。
(此句來自小說)(芒果曰:女孩子真難懂!)
『女生如果有什麼優點,把它老實說出來!這就叫做誇獎!』---志郎在加油站工作所得到的領悟。

『有沒有不想看到,或是真正討厭某人?』乃里子這麼問,
『沒有吧!...我想。』志郎這樣子回答,
『那,你也沒有真正喜歡過某個人囉!』乃里子笑著說。

『我的名字不是是不二子(Fujiko)嗎?就有人問我是否跟富士山有關係。於是,我就撩起頭髮,
露出富士額(美人尖)。結果好多人都說,妳那個小小的富士山讓我親一下。如果我真的很中意那
個男人,我就會告訴他,我身上其他地方也有富士山....』---Grandma如是說。

『動動你的大腦吧!就跟你處理的汽油一樣,甜美又入口即化的東西可不是只有女孩子。』---與乃里子分手後,
Grandma丟了牛奶糖的盒子給志郎邊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