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來拉廣告的!(誤)

(謎之聲:沒有人來看,沒有廣告效益!申請駁回....)

(大聲)WaT真的很不錯!(再誤)
話先說在前頭,我沒有性向的問題,
我喜歡的是查謀人,絕對不是有斷袖之癖之類的。

但我覺得小池徹平很可愛..............(爆)

是這樣的,男生也可以覺得男生很可愛地..........
而且小池徹平小小一隻很可愛,這是個人偏好,
(我愛哈比人!但指女性同胞而言!)
小小一隻就有種很精緻的感覺...........(謎)

我真的沒有要偏袒小池而忽略了瑛士的意思,
瑛士比較大隻,長得就一副達比修的樣子,
(都是混血嘛,日俄混血的樣子,達比修是日伊(伊朗)混血。)
也是很帥氣地。

自從"我的心情"出道之後,
開始聽WaT的歌,或許是刻意這樣子寫的關係,
從"我的心情""5cm"到"我們的Love Story"一貫的情歌風格,
歌詞總是讓我心有戚戚焉吶,
(並非感同身受之意。)

一整個就是閃得要死的情歌連續爆走嘛!(爆)

*************************
再也離不開你,我已和以往的我不同,
想一直牽著妳的手走下去,
兩人的腳步重疊,讓我和妳的Love story持續到永遠。
*************************

以上是"我們的Love story"節錄的歌詞!
你看看你看看,還真愛放閃光彈。(爆)

好啦!我承認是其實我很羨慕啦(自暴自棄)!

所以呢,
包辦詞曲創作的WaT,
有外表、有才華,真是得人疼吶..........(羞)。

所以阿哩阿匝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說,














WaT是好誤.........嗯~~是好物!.........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