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 ︵╰(‵□′)╯︵ ┴┴

孫堅、孫策、孫權都無限再生,
那孫尚香也一起無限再生好了!(跺)
o(╬ ̄皿 ̄)=○# ( ̄#)3 ̄)

其實我是在講GBA的真三國無雙。
合肥之戰一整個就是困難吶......!!!
東尼....已經輸了快一個鐘頭就是一直無法壓勝,
一整個囧囧囧囧..........
就是一整個想翻桌的感覺.....
(馬上翻XD)
(/‵Д′)/~ ╧╧

會對遊戲生氣的我,好像很幼稚齁......XD
好啦!其實是我太弱了,我玩這種遊戲一向都很苦手的。
我也是一整個沒有辦法地.......
~( ̄▽ ̄)~(_△_)~( ̄▽ ̄)~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