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軍旅生涯,結束了!

今天是民國九十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已經過了12點,我的退伍日期已然生效,
以卸下了軍人的身分。

話說這好像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
打從新訓入伍的第一天起,
我蹲在成功嶺,我就想著:『我想要退伍!』
可是,這一天到來了,我卻沒有想像中地期待與興奮!
真是奇也怪哉了!

話說大概自破月開始,我在當週的莒光作文簿寫著:我好像沒有很特別期待退伍的到來了!
我在莫名之中有了這樣的感想,
一直到現在,真的拿到退伍令了!可能該有的愉悅與興奮卻都沒有出現在我身上,
感覺很平淡地,沒有真實退伍的感覺。
有種『啊!我真的退伍了嗎?』的感覺。
真是奇怪啊!

掰掰了!花防部!
掰掰了!步二營!
掰掰了!防風林!
掰掰了!南美崙!
掰掰了!美崙營區!
請多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