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你的key沒有帶,問我能不能到我家住一個晚上,
而我答應了,這就是犯錯的開始。

我何必濫當好人,
對一個根本幾乎可說是不認識的傢伙,
我好心地讓你來我家借住一宿,
你卻將我的皮包、手機、我弟的手機幹走,
這樣子對嗎?

當昨天我去載你的時候,
我也有想到這一點,
卻在最後一刻,我入睡的那一刻鬆懈了,
因為這樣的錯誤,讓我損失了不少。(我的錢阿阿阿、我的證件阿阿阿!!)

只是我想想,我為何會答應你?!
我真的是濫做好人了。
雖然我並非沒有想過這件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但,我直到事情發生前還是覺得,我有必要把事情講的這麼邪惡、這麼詭譎嗎?
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媽的,我錯了啦!

跟他認識是在網路上,一個號稱是我輔大的學弟,
體育系的甲組棒球隊投手。
在msn上跟我說他key忘了帶,被鎖在門外,想要來借住一宿,
帶他回來之後,我卻發現我的重要東西已不見了。

很難過,被欺騙與傷害的感覺很難受。

媽的,還我的錢來。
媽的,還我的證件來。
媽的,我的悠遊卡、車票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