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荏苒地過,轉眼間我的軍旅生涯已經到了後半期了!
剩下最後的五個多月。

在這段日子裡,有苦有樂;有憤怒有歡樂,彷彿一場夢,
而我目前還沉睡著,尚未醒來。

一路上有很多很多人的陪伴,有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
我非常地感激且銘記在心,只是有很多很多的感動與感謝沒有說出來,
而我仍然期待著,期待著與你們分享我的感謝心情。

新訓的所有弟兄們,雖然許久未見,
但我想你們都應該過得好,大家曾經一同走過的那一個月,
已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個回憶,駐足於我們的記憶裡、常存我們的心中。

步二連的弟兄們,在佳山基地跑戰備的你們,辛苦了!
還記得我那時剛到部,一切都不懂,而你們給我的教訓與鼓勵,
我永難忘懷。
冠緯,真的很開心曾經跟你分到同一班,
對於那時一切都不熟悉的我來說,你的存在就像是一盞明燈,
有你在,讓我一切都感到安心。
還記得走基地時,你給我的鼓勵,是我當時努力下去的動力,
雖然我沒能與你一起走完全程,但我還是打從心裡由衷地感激著你。

營部連的朋友們,時間很快,我們已經一同走過我軍旅生涯的大半,
有了你們,讓我的心情保持愉快,有了可以抒發壓力的對象;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還蠻天的,感謝你們的包容,未來還有好多個月,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主計組的財務官,感謝你們在我危機的時候拉了我ㄧ把;
也讓我完成實際去受預財訓,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督促與教導,
張財、蕭財、參謀官以及組長,
對於你們我ㄧ直真的都是抱有歉意,身為一個預財士,
或許是我的能力依舊不足,自己連上的事情常常搞不定,
主計組作業日最近常常都沒有辦法過去,或許這樣子說有些矯情,
不過,對於主計組我總是抱著一些些的虧欠心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盡力完成你們交代的工作。

謝謝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曾經陪伴、幫助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