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一次留守,不曉得是因為太久沒留守,
還是因為剛好遇到高裝檢亦或是其他緣故,
這次的留守特別地累人。

整個精神很萎靡,
剛受完了一個月的預財訓,
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之前的洞給補齊,
然後準備迎接接踵而來的高裝檢、財務督導,
一方面我必須採購高裝檢所需耗材及料件,
一方面也得位自己所負責的業務做檢查,
再加上來自於連長的壓力,
讓這次的留守一整個無力,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全身痠痛,毫無力氣,
不過還是得強打起精神來應付新的一天、新的挑戰。

我可以感覺得到,我的全身肌肉(謎:有這東西嗎?XD)一直處於被壓迫的狀態,
一直到現在依舊是。
昨天晚上當我踏上土城捷運站的土地時,
我竟有種暈眩的感覺,好累喔!

我需要一個專業的按摩師~~(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