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偶然間,把所有文章列表出來看一看。

原來,我已經寫了不算少的文字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時間的流逝讓我累積了為數不少的文章,
這也是時間的魔力吧。

經常聽到『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之類的語句,
時間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24小時,
有的人可以成功利用這上帝賜與人們平等的時間,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有的人卻是呆呆地等著時間的流逝,什麼都不做,
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吶~~

時間如白駒過隙般無情地向前奔馳,一去而不復返。

時間也能讓人忘記痛苦、悲傷,
在時間與時間的磨合中,恢復正常的生活。

有的時候我會想,我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過去那尚稱年幼無知的年代,
重溫當時的熱情與單純,找回當初最簡單的悸動與心情。
可是,時間不允許,自然界也不允許我這麼做。

時間吶時間!
你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玩意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