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去日本留學,唸自己喜歡且有興趣的科系

2。找到一個我喜歡且對方也喜歡我的可愛女朋友...(羞)

3。把Canon A610買回家....(泣)

4。成功邁向旅遊業及旅遊作家的夢想

5。有個幸福的家庭....(會不會太早?!XD)

6。趕快平安退伍,只有退伍令是真的

7。我只希望有足夠的錢跟時間可以拿來買喜歡的書跟看書啦!!!!!

8。所有我認識的朋友都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活著

9。變成一個有趣的人

10。世界和平....(認真)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高二,那時的社團活動每天都很有趣,很充實;高三,雖然壓力很大,不過與同學一起努力,很棒。

12。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有啊!我這麼善良。
   
13。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環島的最終,在繞了台灣一圈後,看到我家的時候,「耶!我完成了!」

14。ying問: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她呢?

   以我笨拙的做法(囧),基本上她本人會先感受到吧!不過我還是喜歡當面說。比較有誠意。
  
15。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涼爽的下午,跟我可愛的女朋友手牽著手在海邊散步。

1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瞬間移動。

17。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18。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後悔曾經跟肥鵬說:「我連你都輸!」當時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19。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勉強算有吧!很單純地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真是無聊的原因XD)

20。Hidy問:家人、朋友、愛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毫無疑問地,健康擺第一,錢是最後的。其他都一樣。

2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把我的A80保管好!

22。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喔!這個嘛~~是個好問題!個人自由....個人自由....

23。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陳水扁!

24。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會怎樣?

   喔!我會選擇退讓!

25。小緯問: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願望?

   1. 給我個理想情人 2.所有人都很健康地活著 3.再給我三個願望。

26。六柳問:牛爸爸和江西小太陽哪個好?

   羊咩咩比較好!

27。阿痴問:你對這世界最失望的是什麼?

   政治跟軍隊

28。小黃問:做到這裡會不會想殺人!?

如果我想的話,會有人自願報名嗎?

29。小副問:對你來說 人生是...?

   我想是.....一種人與僧侶的故事吧!

30。涵吉問:目前你身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叫什麼名字?

   佛曰:不可說 說了龍五就嚇到把槍丟掉了咧!

31。小粉問:薛百富像不像金城武?

我覺得金城武比較像金城武!(茶)

32。仁甫問: 你媽貴姓啊?

喔!你要幫她辦戶籍地遷入嗎?

33。芒果問:你覺得三年後的你跟現在的你有什麼不一樣?

點名囉!!!!!點名囉!!!!!點名囉!!!!!點名囉!!!!!點名囉!!!!

1.雅瑛(日文要加油喔!!!)

2.鳥伯(要努力寫網誌喔!!^^)

3.阿雀(時間過得真快,妳研究所也要畢業囉!!)

4.欣芸(好久不見囉!!最後的一個學期,好好珍惜吧!!)

5.雅菁(看起來還蠻幸福的,請繼續加油^^)

6.肥蟲(管你的,我就是要點六個人....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