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簡訊的那一刻,
我默然!
我真的能夠理解,生老病死不過是一種再自然不過的現象,
可是,理解歸理解,情緒上的反應還是無法接受。

午夜夢迴,或是在某個時刻點上,
總是會想起你,想起我們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你那小小的身影,剛到我們家的時候曾經很怕我吧?
因為我總是把膽小的你抓來玩高高遊戲,
有一陣子,帶你去上廁所是我的工作,
現在,我好想再帶你去一次廁所,可惜,真的已經不可能了!

真的,很難過!自從你來到我們家,已經有五年了吧?
沒有辦法與你再一起生活下去;沒有辦法看到你最後一面,
人生不就是如此充滿無奈嗎?
雖然對你而言,這也許也是件好事情,
已經年老的你,滿身病痛的你,每當你在咳嗽不只的時候,
我總會覺得一陣難過,
我想,這是時候到了!!
該是你要變成天使的時候到了!!

分離總是會伴隨著悲傷的,不是嗎?
是該為你高興的。
掰掰了!Lucky!
希望你現在、以後都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僅以本文獻給我們家的可愛小博美---Lucky!
掰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