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在你離開的那一刻我們並沒有人能夠在你身邊陪伴!
很遺憾!你離開我們的這個消息我是經由第二手消息才知道!
很遺憾!我們沒能夠給你最好最好的照顧!

雖然這種事情是老早要做好心理準備的!
你的身體一向不好,小小的身體不曉得隱藏了多少的病痛,
你年紀大了,常常咳阿咳的,
每次看到你咳,我只覺得難過,不知道怎麼辦,
總是告訴自己,你會好起來的!
沒想到,你還是走了!

以後家裡少了你的聲音,我想會覺得很寂寞吧!

一路好走!Lucky!
下輩子選個好人家投胎吧!

五六年了!與你相遇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還記得,以前我常把你抱起來玩高高遊戲,
很不好意思的是那時你一臉驚恐,或許你那時很討厭我吧!

再見了!Lucky!
下輩子我們還有沒有機會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