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呢,真是個讓人難以忘懷的經驗!
(我不想再去了....囧)
各位阿 身體一定要好好保重啊!

雖然住在醫院裡面不是第一次,
但輪到自己躺在病床上這次則是第一次,
開刀也是生平第一次的體驗。

事情是這樣子的:
由於喉嚨通道過於狹窄,進氣量不足,
在激烈的運動之後會有呼吸困難的狀況下,
醫生建議我開刀將喉嚨通道加寬,
因此,在上個禮拜三離開部隊住院,星期四時動手術。住院一個禮拜。

開刀前,很緊張!
也沒想過可能會有什麼後續的病痛,
就這麼樣地上了手術台,
對於沒有動過手術的我來說,這次的手術是採用全身麻醉,
將嘴巴撐開從嘴巴裡動手術的方式動刀,
我以為麻醉是要用打針的勒....囧!
結果是拿類似氧氣罩之類的東西讓你吸氣,就不知不覺昏了!
(我很聳嗎??)
手術房一整個冷.....我又只穿了一件手術衣而已,真是冷死我也!

開完刀後,剩下來就是休養與等待復原了!
這段過程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時間!
話說雖然住院的期間是比在部隊自在,想睡覺就睡覺,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但是身心一整個備受煎熬,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傷口一整個痛,剛開始的前三四天連話都不能說,打了兩次的止痛針,因為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吃的方面,只能吃流質食物,而且是只能是冰的或冷的流質食物,
話說我還得吃這東西吃兩個禮拜....囧!
即使是回到部隊,我還是只能吃這些個東西...........Orz
我開到後到現在10天左右已經瘦了4公斤了....這是激烈的減肥手段阿阿阿阿!

醫生是有開兩個禮拜的休養證明、及三週的不宜激烈運動證明給我,
可是基地期間,所有人都出去行軍,我,能不走嗎?唉!
我還在考慮!聽說好像已經有學長要釘我了!
吃流質食物跟她拼了嘛~~Orz.....阿呀!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最後,還是要請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