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在飄揚 聲威浩壯 我們在成功嶺上

剛放結訓假!坐在電腦前 想要說些有關新訓的東西
卻因一時思緒紛亂 有許多感想卻無法一一述說

一個月,好長。
長得有點無法整理,在軍中的每一天
我都很想來寫點日記,卻也有一樣的情況!

『不知該如何下筆!』

於是,選擇放棄提筆!

跟許多人新訓的時候一樣吧!
等待懇親,等待睡覺,等待放假!

當人在某一點往回看,總是覺得時光飛逝;
但若是往前看卻又覺得久遠而漫長,特別是軍旅生涯!

因為所學是日文的關係,在連上也有跟其他弟兄比較不一樣的待遇!
比如說曾經被起鬨用日文念報告詞、被叫痴漢(硍~我哪裡像了)
講到有關AV的時候就會講到我....(硍)、
常常被長官及同梯們叫我介紹女生...(我自己都沒有了說Orz)、
在全營集合聽演講的時候,被起鬨上台用日文演班長與流氓的小短劇、
.....等等,很多很多不同的事件。

曾經流過一次淚,那是在從餐廳回連上的路上,
剛進去的前幾天,每天都作夢,一個多禮拜持續地夢,
夢到我已經回到家與家人話家常,
早上在餐廳與同梯聊到這件事情,突然情緒抑制不住,
眼淚也控制不住地流了下來!
我真的很想家!對一個從來沒有離家這麼遠的我來說,
那段時間真的很辛苦!原來我真的不堅強!
那是我自己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軟弱,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流下眼淚!

有喜有悲,有怒有樂!我的成功嶺新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