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很愛這首歌
但只有旋律.....沒有去在意歌詞在寫些什麼

今天坐在車上放著我燒的CD
播到了最後的這一首 松隆子愛戀的人
很偶然地靜下心來去聽這首歌的歌詞

原來,我跟演唱這首歌的松隆子有相同的處境,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來講一講這首歌。

這首歌是我高三的時候發行的,當時還跟學弟借了專輯來聽,
松隆子清爽的聲音,帶有一種舒暢的透明感!
在這首歌之前,松隆子已經有了好幾張不錯的作品:
《明天,春天來臨時...》《夢的點滴》《何時會有櫻花雨》
這張之後還有《花樣》《clover幸運草》《吻上明天》
一直到最近的《時之舟》《未來》等等

這些歌曲一直都保有松隆子獨特的透明感歌聲,
聽來就是感到舒暢非常。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松隆子/愛戀的人

想見你卻見不到你 好幾次放下了話筒
這份情感永遠永遠放在心裡

在十字路口另一邊 看見了你
那雙眼眸依舊沒變 時間靜止在那一瞬間
也許當個朋友陪在你身邊 比當你的情人好
只要能永遠微笑以對就好了

如果那一天那份思念
傳達給他了 會改變什麼呢?

如此深切 如此深切 愛戀的人的名字
永遠地永遠地 在我心中

說過的話 一句一句浮現腦海
告訴膽怯的我 你已悄悄的離去

如果是現在的話 我會勇敢向前
與你面對 神采飛揚

如此深切 如此深切 愛戀的人的名字
永遠地永遠地 在我心中

想見你卻見不到你 好幾次放下了話筒
這份情感永遠永遠放在心裡

暖暖的柔和光芒中
在人群中 偶然的擦肩而過
離去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很多部分都跟我很像.....(淚)

↓↓↓↓↓↓

http://www.megaupload.com/?d=04JMBGZ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