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是一個樓梯。
我知道走完樓梯整個世界開始變化,
分成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妳往前,而我必須往後;妳往右,而我則必須向左轉。
因此我默默地祈禱:神啊!請你把這段時間凝結!讓時間永遠停在這刻!
當然,天上的神祇並沒有回應我的要求!

很快地,走完了這短短的樓梯!
世界開始崩離!
妳前行,而我默默地留在此地,
想回頭卻什麼也不能做!
想要做些什麼的勇氣已失去。

暈眩!

我的眼裡只剩下已經解離了的世界!
不再留下些什麼!
如果真要說,大概就只有默默的哀傷吧!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眼前恢復平靜!
一輛又一輛的車在我面前飛快行駛,
一個又一個的行人在我眼前邁開步伐,
是輪到我該往前行的時候了!
我卻,動不了!
這是怎麼回事?

慢慢地坐上捷運,拉下我的帽簷,
彷彿隔絕世界的那面牆,將自己孤立!
不知為何會如此做,很單純地只是反射動作!
應該是舒適的捷運上,今天卻異常地寒冷!
冷得我直打哆嗦!

出了捷運站,只剩下什麼?
我想,只剩下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