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鳥名字?!= =!!)

這檔子事情呢!!如果想要用一個形容詞來完全貼切地形容
是無法完美表現的!!
但寡以為....(噗!!)雖然並不貼切
但以 Orz 來形容倒也不是非常乖離原意了

現在呢 就請各位鄉民 嗯~~是各位鄉親們
我們來個一首歌 來表達這由衷地 發自內心的感觸
請用力且大聲地唱出來唷!!


マンゴ兄のオーツロック
作曲:小西康陽  作詞:マンゴ

マンゴ兄です  みんな今日も
元気にオーツしたよね

ちっちゃいボーイ  ちっちゃいガール
寝坊しちゃったのはだめだよ
朝から ちゃんと叫んだ?
みんなで叫ぶとうれしい

マンゴ兄はオーツ上手
楽しいことをやってろ

ママとババ お兄さん お姉さん
お爺ちゃん お婆ちゃん お隣さんも
*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
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オーツ)
いったいなんだ~よ!
オーツを遠くへぞ!
(繰り返す)

中譯:
芒果大兄Orz搖滾
作曲:小西康雄 作詞:芒果

我是芒果大兄 大家今天也要有精神地Orz唷
小男孩 小女孩
睡過頭是不行的唷

早上開始有好好的大叫嗎??
大家一起叫的話會超級開心的唷

芒果大兄Orz專門
一起來做有趣的事情吧!!

媽媽和爸爸 哥哥 姐姐
爺爺 奶奶 鄰居也一起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到底在搞什麼阿??
把Orz傳向遠方吧!!

*****分隔線肚子餓分隔線肚子餓分隔線肚子餓*****

記得要大聲地唱唷!!

不過 話又說回來 po這上面一大串
絕對是 100人裡面有30000人(o_O?)看不懂我在說什麼.......(XD)
那我就來解釋一下好了

*****正題開始分隔線正題開始分隔線*****
話說 大家都知道我的電腦之前壞了嘛~~!!
當然 現在是好的!!
然而中間這段時間的快意恩仇 想必就沒多少人了解了!!
(謎:所以你要不要說??一一)

話說是因為硬碟的關係 突然就壞了
根據我昨天請太哥拿去Nova修理的結果
剛開始呢 獲知的結果是系統槽壞軌
基本上 這是最好的結果 我的資料完好無缺
著實是讓我鬆了一口氣.....之前是擔心的要死
(裡面可是我到處收集來的好東西呢!!)
正當我開心地前往Nova準備把電腦帶回家 (當然 我換了一顆80GB的新硬碟)
工程師幫我測試時 發現....根本不是系統槽的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 : (抖)那是什麼問題........??(心裡已經在冒汗了)
工程師 : 嗯 就是你的資料槽壞了阿...........
我 : ...................(哀莫大於心死)
我的mp3阿 我的影片阿 我的照片阿阿阿阿阿阿阿(有我去環島 澎湖的照片阿阿阿阿!!)
回來吧你們!!我待你們不薄阿.....快回來阿.....
正當我得知了事實之後 整個只能以默然來形容
收拾殘骸之後 把我的電腦迎接回家
正當我終於可以慢慢地面對殘忍的事實的時候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就是那道光....(眾毆)
我在重灌windows2000的時候 我看到了那熟悉的五個字
那是我平常放照片 放文件資料的地方........

『芒‧果‧分‧享‧區』(還真聳!!)

但那已無關緊要 原本早應該消失於世間的東西為何突然回歸??
(後來發現 原來我原本20GB的系統槽硬碟被分割成兩個 一個就是現在僅存的芒果分享區阿)

是的,各位鄉親們
雖然我的影片 mp3都已無法回來
但,我的照片回來了阿......回來了阿......回來了阿.....回來了阿......
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全中國的民眾莫不感同身受而臨螢幕而涕泣啊!!!(謎)

然而 讓我來形容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從地獄的第十八層地獄 往上榮升至第四層地獄的快感(?)
(什麼?!現在不宜提這個話題唷!!那換一個!!)

就像是在情人節當天跟喜歡的女孩告白
男孩:我喜歡妳!!可以給我機會更了解妳嗎??
女孩:你是個好人................................
男孩:(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為什麼妳要代替妳爹....喔 不是
哪有神仙可做 誰要當好人阿......當好人已經夠慘 還得在情人節當天接受事實!!
女孩卻在話說完的兩分鐘後說了一句話!!
女孩:你是個好人,讓我們慢慢來,從朋友開始吧!!搞不好會有機會唷!!(甜笑)
男孩: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甜笑)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眾:到底是什麼感覺.....= =)

那如果正經一點講的話
我覺得不論是老天爺 耶穌 佛祖這些掌管人世的神祇或是救世者
當他們給予人們一個狀況題的時候
真正的意涵都不會只在表面顯露

當他一瞬間拿走你所有東西的時候
卻又在不知不覺中 還給了你重要的東西
他其實是想要讓你知道『知足』阿

朋友 人要知足 知足才會快樂!!
這是這件事情所引發我的思緒以及感想
報告完畢.........下臺一鞠躬^^




p.s. 請多多帶著元氣唱著芒果大兄Orz搖滾啊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