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參加了高中康輔社的聚會

從第一屆老人 第二屆 第三屆 一直到最年輕的第九屆
(話說我是第二屆的....時光流逝阿...默)

一來 是看到了很多 很久沒見面的夥伴 同學 學弟妹們
有的考上研究所 有的在各行各業工作努力著
有的變胖 有的變黑 有的變瘦了.....
感覺很新奇!!

學弟妹們很辛苦 也很熱情!!
吵鬧聲不斷!!
熱鬧而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而對我這個已經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的人來說
是一幅很懷念 很過往的一個景象

『我也曾經這麼瘋狂過呢!!』我跟我自己這麼地說著。

看著她們的活力、看著她們的青春
不禁讓我想起岩井俊二.....
(謎:我會不會想太多?!XDD)

岩井流的青春活力 我彷彿看到了現實的呈現,
青春而熱情、勇敢卻又扭捏(上場表演的時候XDD)
有種呆呆地 向前邁進的幹勁!!

看到了大家
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帶著我的小孩 前往高崗的聚會!!
<( ̄ c ̄)y▂ξ
屆時 還能夠讓我重回 當年的那種青春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