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鳳凰花開的季節
每到了這個又熱又悶的季節的時候
總是有一批人正準備迎向另外一個未來
下一個學習階段也好
所謂的社會大學也好
都是揮別過去的人生 迎向另外一個人生的時候

不管是感到恐慌也好
不管是以不變應萬變也好
時代的齒輪依舊是一直滴答滴答地往前邁進

上禮拜五去學校的時候
看到學校正在準備禮拜六的畢業典禮

是阿!!這是畢業典禮
是我的畢業典禮
我的學生生涯已經正式畫下一個句點
我個人是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可以成為學生
但不管如何
這是一個結束....無法回頭的結束

讓我不禁想說
「孩子!!這就是人參阿!!(咬)」
(嗯?!好像哪裡不太對!!(╯‵□′)╯︵ ┴─┴)
喔 是這樣才對
「小子!!這就是人生阿!!」

邁向前方的勇氣,我,具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