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許下願望
要趁還在學校的半年裡
要把外語視聽教室裡想看的電影看完

時光飛逝.......
距畢業剩下十多天
我看了嗎?

當然....還是看了一些
但原本預計的期望倒是相差了不少
什麼原因?

當然就是懶惰罷了.......
並不是很自豪地說出了這個理由
其實是一種對自我的嚴厲懲罰

我很懶惰 我真的很懶惰.....

我對電影的熱情喪失了嗎?
並沒有,
我還是很喜歡電影,只是
最近發覺紀錄片比一大堆的劇情片都還要好看

開始有種朝影像紀錄工作者未來的幻想。

貼近人心的紀錄片,一幅幅震撼著我的畫面
讓我嚮往不已!

劇情片還是以山田洋次及小津安二郎為最愛。
帶有寫實的意味,探討人與人的關係。

但,總歸說來
我還是要譴責自己!

真的很懶,非常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