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親職教育在上的內容

人格分成九型....
老師請我們一人選一種來向同學報告
(自己隨便選 所以有很多是重複的Orz)

第一型 改革者--有原則 守秩序 求完美 好懲戒
第二型 助人者--關懷他人 慷慨大量 有佔有慾 喜好操縱情境
第三型 地位尋求者--自我肯定 有競爭心 自戀 懷有敵意
第四型 藝術型--具創造力 直觀 內向 憂鬱
第五型 思考型--感受力強 善分析 有怪癖 妄想
第六型 忠誠型--可愛 守本分 依賴 有被虐傾向
第七型 豐富型--有才藝 任性衝動 走極端 毛躁
第八型 領導型--有自信 強悍 鬥志旺盛 具破壞力
第九型 和平型--平靜祥和 令人安心 被動 漠然

我選的這型竟然同時加我有五個同學一起講~~
害我很擔心到時候沒東西可以講Orz
(阿 是有這麼熱門唷~~!!)

我選的是我自己覺得比較符合我自己的類型
大家可以從上面比較簡單的簡介來判斷自己可能是哪一型
如果有其他問題 也可以問我
我來幫大家回答...<_ m _>

當然 也請大家可以猜猜看 我是哪一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