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應該會有人已經知道
這首歌已經收錄於FS5
名為卒業這張懷舊專輯中

這幾天 我再度重看了安達充的美雪‧美雪
故事我就先不論述
如果有人想要看的話我有全套12集
可以跟我說
非常好看....而且也非常有安達充的風格

故事的最後 提到了這首歌
雖然每次看都覺得 這首歌的歌詞...好美
寫得真是好 又是令我心頭一陣翻湧
雖然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名很熟
後來 我才終於想到 FS5裡的nacci唱過這首歌阿

於是乎將FS5放入我的隨身聽中
隨著nacci輕柔的歌聲
享受這美好的歌詞
(這時 我才發現FS5的主題是卒業...Orz...眾毆)

******我是分隔線妳在叫我嗎我是分隔線妳在叫我嗎******

老舊的相簿中,埋藏著滿滿的回憶....
無邪笑顏下的拍攝日期,是遙遠的記憶.....

時間無限延伸,彷彿沒有終止。
我的宇宙,清澈無塵,盡是妳的身影。

爬上成人階梯的妳,只是個灰姑娘。
我深信一定會有某個人,會為我帶來幸福。
總有一天,會深深地懷念起那段曾是少女的歲月。

滿滿的回憶就彷彿自樹葉間射出的陽光般刺眼,
獨自一個人,看著旁邊的紀念照片。
夢見了戀愛時的那段時光.....

走下玻璃階梯,穿著玻璃鞋的灰姑娘,
在舞池停下腳步,注意著時鐘的滴答聲。

總有一天,會深深懷念起那段曾是少女的歲月.....
會有那麼一天,回首來時路......
深深懷念起那段曾是少女的歲月。

******我是分隔線妳在叫我嗎我是分隔線妳在叫我嗎******

很棒的歌詞吧~~!!
阿木曜子寫的詞
曾有一段時間 她是傳說中的偶像--山口百惠的御用作詞人
跟她的老公(宇崎龍童)一起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
不過這首歌的曲不是她老公寫的
不過 這首歌還是一樣很好聽....

http://web.kyoto-inet.or.jp/people/nogunao/p-omoi.html

這是在查這首歌的時候查到的網頁
可以聽聽看原曲的midi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