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是心裡被打了個大洞一樣
有種莫名的洩氣的感覺
空蕩蕩的.....

對於喵喵
我只有無盡的抱歉以及不捨
沒能給你自由 沒能給你健康的環境
如果你沒有在我家 應該可以活得更久吧
短短的生命 不過八個多月
甚至連一年都不到 就這樣被天神召喚回去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不好
因此對你 我只有無限的對不起及哀傷

喵喵 請你好走.....

天堂裡的佛祖或是神阿
如果還有來生
請你們給予喵喵一個自由自在的機會
讓她下輩子能夠活得自在 活得不受拘束
不要再像這輩子這樣受到侷限
她在這輩子裡 短短的這輩子裡
已經受到了許多的拘束
請您多給她一個機會 一個能夠主宰自己人生的機會

喵喵.....現在的妳
應該是已經在佛祖或神的身邊了吧
謝謝妳 謝謝妳的犧牲
讓我對自己有了重新省思的機會
也冀望妳在未來能夠有個全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