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成為一個能掌握自己生命的人
要不然也要是一個遇到好主人的貓
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 不過半年多
然而這半年 我卻沒有做到主人該做的事情
這輩子你沒有辦法過得自由自在
生命如此短暫 最後你也是飽嚐病痛折磨後離開這裡
這些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盡到主人的義務
我不該把你帶回來 妳才會生命如此短暫
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妳 <_ m _>
而且我還是要謝謝妳 謝謝妳這半年多來在我們家
真心希望下輩子你能夠有個很好的生活
這輩子妳實在是過得不怎麼樣.......
喵喵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雖然你不會再有感覺

喵喵~~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