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點左右到學校
首先呢 就先把我昨天提到的那個学校Ⅱ看完
我很認真地看完 笑完 感動完之後
想想還有很多時間
(這時候不到兩點 而我三點四十有課)
所以就找找有沒有什麼短篇的電影或是東西可以看
於是乎 我決定了我要看史上最長壽卡通劇集--サザエさん
原本我拿到錄影帶之後
終於鬆了一口氣 可以不用特別專心仔細聽了
(上面寫有中文字慕...雖然一般說來這種的翻譯都不會好到哪去)
影片開始.......阿 不是說有中文字慕....
阿 中文字慕跑哪去啦.....Orz
其實我這個時候已經很累了.....(我只睡了大概兩個多鐘頭)
所以 努力看了兩篇....
(サザエさん是單元劇 類似現在小叮噹的那種類型)
後來 我決定不看內容....
我只看每段每段中間的廣告....
阿哈 有很多有趣的廣告唷~~!!很有那個時代的風味
於是乎 看完整個片子大概是兩點左右
於是我又去換新的影片了....
這次要換什麼呢....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所以不可能看完整的電影 所以就選個走趣味路線的錄影帶
於是乎 我選了第35回紅白歌合戦(1984)
我看到好多有趣的畫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年輕的北島三郎 石川さゆり 細川たかし等等....演歌歌手
還有......正常版的小林幸子阿阿阿阿阿阿(不過我沒看到和田アキ子)
除了這些演歌歌手之外 pop音樂歌手有早見優(這個大概比較少人知道)
西城秀樹 松田聖子 中森明菜 小泉今日子 郷ひろ美 田原俊彦
シブガキ隊(澀柿子隊 比較有名的成員就是本木雅弘)
當然其他的如都はるみ 八代亜紀 五木ひろし 森進一等等都有
重點是...大家都好年輕阿阿阿阿阿阿
(謎:你在說廢話 1984年當然年輕了 Orz)
但總覺得很有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正如我所說 我昨天只睡了兩個鐘頭
所以我在影片中打瞌睡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我大概到第六個出場的時候 我就睡著了呢....XD
等我醒來 已經是三點快二十分了......
準備上課去囉....
然後帶著剛睡醒的臉上課去
被老師說今天怎麼這麼安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