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呢~~~
簡言之 是很好笑啦......

重點是 我跟吳公一直在唱老歌~~~
(我真後悔說要點昴 XDD)
我跟吳公共同負責老歌的部分.....
我另外又負責伍百、搞笑的部分...
(草原の人的口白 Mr.Moonlight 還有迷早的県庁所在地、元気の大盛り印)
總之HP的部分被我拿來搞笑......XD

烏賊王則是負責やくざ系(流氓系)XDD
碧紋則是負責新歌....(相對於其他人都是一堆怪歌+老歌)

今天所唱的比較微妙的歌呢....大概有以下:
太田裕美---木綿のハンカチーフ
キャンディーズ(Candies)---春一番
井上陽水---少年時代
松任谷由実---春よ、来いよ
冰室京介---ダイヤモンド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南方之星)---涙のキッス、いとしエリー
小田和正---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猿岩石---白い雲のように

其中Candies這首呢 據老師的說法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老師才兩歲大........
(這首歌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1969年發行XD)
所以當這首歌的音樂響起 字幕打在電視上
老師大笑......XD
ㄟ~~這麼老的歌耶
(我 : 哇哈~~可惜這裡沒有およげ!たい焼君呀~~)

真的很好玩......
中途還有碧紋的舞蹈教室......
烏賊的布袋戲系列
老師的学園天国(小泉今日子89')
可惜阿道夫先閃了.......
後面才是精采的呢

不過 不好意思讓老師破費了......(_ m _)
老師出了一半的錢......
大感謝老師......

唱歌真是件好玩的事情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