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夢到有關HP的夢都是很誇張的夢
比如早安來台灣開演唱會
地點卻在輔大的籃球場...
不然就是德德其實不住日本
住在花蓮之類的夢
唯一比較正常的是我跟konkon一起去遊樂園玩
不過卻引起aibon吃醋XD

我想....大概是我想像力豐富吧XD
每次的夢都是很奇怪的夢.....
比如說 正當我小大一之時(遠目)
就夢到我們班全部跑到日本去
但是不是去玩 是去日本的補習班上課
而且是上數學課.....XD
然後我還很勇敢地問了個問題
而且全程用日文跟老師對答......
同學說~~當你作夢夢到你在說日文的時候
表示你成功了......
但我到現在怎麼還是覺得我一點都沒有成功的感覺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