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是篇kuso文....

*****我是分隔線之分隔線是我*****

在日常生活中
總是時常會聽到有某位男性老是在呼喊著
「我不要當好人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只能夠是個好人?」之類的
慘烈哀嚎.....
老是被發卡的他.....已經可以榮獲好人好事代表
卻依舊只能在黑暗的角落裡啜泣著....
這種經驗相信大家都看過 也都能夠體會
接著下來....我將所謂的好人卡的世界細說分明給大家聽
根據老前輩﹝?﹞(不要問我是誰!!總之是個老前輩)的說法
好人卡....是個神奇的東西 總是出奇不意來到我們的身邊
特別是那些看起來長得很和善的人 總是會收到許多的卡
但 不為人知的是好人卡也是有分等級的唷!!
在好人卡的世界裡....會因為等級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卡
甚至還可以如同網路遊戲一般地轉職唷
甚至也可以拿來收集唷~~
這你可不知道了吧!!
沒關係 今天就讓我來為各位細說仔細

*****以下是正文之分隔線不想當好人*****

根據前輩的說法....
當你收集了五張的好人卡之後
將會得到第一次的轉職機會
當卡主收集了五張好人卡之後 可以選擇繼續當好人
也可以選擇轉職為畜生
此時手上的好人卡 將會轉變為畜生卡而持有著....
接著下來 必須分成兩路來介紹了
如果你選擇了繼續當個好人的話
你手上的好人卡則會以光明‧好人卡的姿態開始你的生活
然後又當你收集了五張光明‧好人卡之後
又是一個升等及轉職的機會了
如果選擇升等將會得到真‧好人卡
然而如果選擇轉職....將會轉職成闇黒‧畜生卡
然後再接再厲得到了五張真‧好人卡/闇黒‧畜生卡之後
將會再一次得到升等以及轉職的機會
選擇升等則會變成究極‧好人卡;另一方面選擇轉職則會變成闇黒‧人渣卡
接著下來如果又收集到了五張究極‧好人卡
恭喜你....你得到的會是前無古人的稱號『真‧究極‧大善人卡』
目前是無人得到這個稱號 只有等待你來努力了
另一方面 如果這時得到了五張闇黑‧妖魔卡之後 會變成什麼呢??
這時候將會變身為真‧妖魔卡了。
回過頭來...如果你在第一次轉職的機會直接選擇了畜生的話
手中的卡將會變成畜生卡....
然後收集了五張畜生卡之後.....
照慣例依舊得到了轉職與升等的機會
升了等 將會變成真‧闇黑‧畜生卡 相對地若是選擇轉職
將會得到善心人士卡
接下來如果又得到了五張真‧闇黑‧畜生卡/善心人士卡的話
將會變成真‧闇黑‧妖魔卡/真‧好人卡
如果你真的這麼利害……又得到了五張的真‧闇黑‧妖魔卡/真‧好人卡
那我也要恭喜你…..這又是個前無古人的稱號了
號稱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真‧究極‧大魔王卡』將會降臨於你身
另外….若是選擇轉職 則會得到究極‧好人卡。
這樣的文字版解說 或許會有點難懂
沒關係 我個人今天就好人做到底
使用圖表來讓各位了解好人卡的演變流程
第一次轉職未轉職的時候:
1~5:好人卡
5~25:光明‧好人卡/畜生卡
25~125:真‧好人卡/闇黑‧畜生卡
125~625:究極‧好人卡/闇黑‧人渣卡
625~3125:真‧究極‧大善人卡/真‧妖魔卡
第一次轉職時轉職的時候:
1~5:好人卡
5~25:光明‧好人卡/畜生卡
25~125:善心人士卡/真‧闇黑‧畜生卡
125~625:真‧好人卡/真‧闇黑‧妖魔卡
625~3125:究極‧好人卡/真‧究極‧大魔王卡

現在……你想得到什麼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