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日記了~~
早上在昏昏沉沉中睡醒
蓋了個手印之後(早上家裡請新的土地公進來 大家都要蓋手印)
驚醒 原來已經九點半~~!!於是乎
趕快衝出門上班去~~~!!
但 事實總是出乎我們能夠想像
捷運真是個偉大的發明阿XD
我十點半左右就到了.....上班的地方 泰一忠孝店
到處閒晃~~!!還買了髮臘跟護脣膏XDD
然後開始了站衛兵的旅程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是一直一直一直站著~~
可是突然來了個有趣的人....
阿哈 是個長得激似clover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
而且還有一個五歲的小朋友
是個媽呢~~XD
有種clover以後長大的感覺XD
其他的部分就還好 乏善可陳
只是 泰一的人其實真的頗不錯
原本六點可以去吃飯 她們五點二十左右就教我們出去外面晃晃
叫我們七點再回來XDD
後來下班的時候 正當我開心地作上了捷運
首先是發生了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正當我走下電扶梯 進入市府捷運站之時
映入眼簾的是地上的小紫色袋袋
但有這麼多人看到 卻沒有人願意彎個腰
撿起來然後送到捷運站的服務處~~!!
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大家只能想到自己
撿起來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只是這樣的利己主義已經充斥著我們的人心
想到這點 其實是擔心的~~
但是上了捷運之後 馬上情緒一換
我說~~好人真的是有好報~~
當A讓位給老人的時候 B馬上離開位子到另外的車廂
於是A馬上就有座位坐XD....

所以 喜與樂總是來得這麼的不經意....
這麼地突然就映入我的眼簾,
觀察世間是需要用心觀察 努力體會的
這點 我還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