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指金錢上面的貪心
是指朋友之間的貪心....
我很貪心 我希望跟每個朋友都可以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想要去關心他 了解他...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是裝熟....
但我其實是想要跟他有個親近的關係~~~
我很貪心...我也希望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什麼是好朋友??
口頭上互相吐嘈 卻打從心底互相相信....
這是我個人所定義的好朋友的關係~~
但我說...吐槽這玩意的借現在哪裡
講老實話 我不知道
雖然有時候 來自朋友的吐槽我不是那麼的喜歡
但為了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大概只是心裡罵一罵就忘記了
我說過 我是個貪心的人~~!!
這個貪心來自於對於朋友的渴求.....
朋友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每一個都是
因此...我無法界定合理的 能夠忍受的吐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