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我自己......
我有雙重標準~~~
比如說 我有些朋友也是打字打注音文不選字
但我覺得還好沒怎麼樣.....
但每次看我哥打字 卻總有一股無名火
注音文....又不選字
看得我整個LP火......
對待家人總是比較沒有耐心
對待朋友總是以最寬容的心去對待
阿阿阿 我有雙重標準@@"
其實我好像真的對我哥很有意見
看不慣很多他做的事情....比如說他每次就只會用他的手機
上網找美女圖抓下來傳到手機裡
我還真想不透....這些人妳又不認識 妳放在手機裡幹麼
(話說早安也是這樣被我放在手機裡@@)
另外就是他手機兩三天就換一次(當然 這是誇飾..沒那麼誇張)
(而且他是花他的錢...又不是花我的錢...)
但我就是總對他有所意見
雖然都沒有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