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妳切的....
而且還有妳弄的天秤座咖啡(妳是天秤座的嘛~~!!^^)
還有切完之後的擦盤子的動作~~
賦予了這個蛋糕更複雜且又單純的滋味.....
而且還有妳特意選的黃金50元硬幣^^(心)不經意的說出我的生日
是想刻意讓妳知道....雖然也沒想要求什麼
不過就是如此~~總是會想讓對方更加了解自己一些罷了
說句老實話
我原本說 我可以拿一個生日禮物嗎??這句話的時候
我其實是很想說"我可以拿妳的微笑嗎??"
不過說不出來 實在是太噁心了 我的媽呀~~XD
不過當下是真的很想說....
雖然我最後是說"我可以多拿一包糖嗎??"
整個的差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