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必須要從這個只有向下沉淪的旅程中下車,

但我越是想要下車,卻又是有股力量把我推上車。

 

老早就告訴自己,卻又許多許多次地踐踏了自己、

一點點的期許與盼望卻只是帶來一次又一次的痛楚。

 

一次又一次地信件,總像是石沉大海般地一去無回,

理智告訴我早知道妳不會有任何反應;卻他媽的還是有所期待。

 

真的該下車了!!!!!!

我們曾經是相交的垂直線;而時間讓妳改變,曾幾何時,妳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妳了!!!

妳那冷漠的聲音讓我驚覺我怎麼不認識妳了??

妳永遠不會知道我到底為了妳做些什麼事情;也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心痛;看不到我的眼淚與痛苦;

我真的想下車了!!!!!

 

可以給我一張單程車票嗎??

 

一張去了不回頭的單程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