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妳說妳會等我回來;

兩天後,妳與他開始交往;

十天後,妳說妳要離開我,卻又問我一年後是否能再回來我身邊,說妳跟他不是認真的;

三個月後的聖誕節,妳問我是否能在我回來之後再續前緣;

 

一年後,我回來了!!

可是一切都走樣了!!!

 

妳不記得我當初叫妳的暱稱;妳跟我要了我喜歡的手鍊後卻又在兩天後弄丟卻看似無所謂;

妳說妳喜歡他,喜歡那個拿椅子砸我的他;喜歡那個生氣砸了妳房間,然後妳在妳家樓下害怕地躲了一個小時的他;喜歡那個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他........

妳跟我說他有讓妳選擇的機會,可是妳說是妳不要回來的。

 

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妳的改變讓我不知所措。

 

我好痛.............真的好痛!!!!!!!!!!!!!!!!

妳帶走了我的快樂,妳帶走了我的笑容,

妳只是淡淡地說了那時候不要聯絡就好了!!!!!!!!!!!!!!!!!!!

真的真的好痛..............!!!!!!!!!!!!!!

 

可是我沒辦法恨妳、討厭妳;

我很想敞開心胸地祝妳幸福,可是為什麼只有得到一切的妳才有幸福?

我呢?那個希望妳快樂而做了許多事的我呢?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妳從來就不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妳從來就都不知道我真的很努力;

妳從來就不知道有一次我去永和接妳卻接不到人我是多麼瘋狂地找妳;

妳從來就不知道當妳要在外租屋,我騎著車到處看租屋情報、問房仲業的朋友消息;

妳從來就不知道當妳一個人在外面我有多擔心;

妳從來就不知道我有多麼難過,因為妳看不到我,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真的可以真心地祝對方快樂嗎??

 

............我只得到用盡全力偽裝的冷靜與堅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