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教會的牧師跟一些朋友們去唱歌,透過恵美ちゃん的演繹頭一次聽到這首歌。

Dreams come true--大阪Lover。

 

好可愛的一首歌。

對我來說除了歌詞背後的情感讓我覺得很可愛之外,

吉田美和的詞貼切描寫了遠距離戀愛的甜蜜與煩惱!!!

 

歌詞中出現的大阪的各個地名,讓我好有真實感啊!!!

萬博公園太陽之塔、御堂筋、通天閣、新大阪車站,

好有リアル的感覺阿!!!!!!!!!!!!

 

 

影片中出現的環球影城;心齋橋グリコ、レイク;以及上面提到的通天閣、太陽之塔、御堂筋,

我有種我真的生活在這裡的感覺XDDD(眾:也太慢!!!!!!!!)

 

輕快的曲調佐以吉田美和貼切的詞,

遠距離戀愛雖然有煩惱,但終究因為喜歡對方,

即使吵架還是想要遠嫁到大阪來當大阪大嬸的甜蜜願望,讓人會心一笑。

 

真的很可愛!!!!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阿阿阿阿阿啊!!!!!!!!!

 

 同場加映,我覺得這個男生唱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